Wednesday, March 9, 2011

❤錦選~點心❤

那天去了kl找俊,回來的那天早上和他家人去了kuchai lama 的一間點心店解決了我們的早餐~
由于我想吃點心很久了,所以吵俊要帶我去吃...他就順個便約了他家人一起吃咯^^
這里真的好出名噢~有時排隊等吃東西的時候了...好在這里還有拿號碼然后就可以坐著等...
當有空桌子是前臺的服務生就會照桌子所容納的人數照號碼叫了~
我們大概等了半小時吧...當時還擔心趕不上一點的巴士回jb呢!

坐下來的第一件事當然是拿相機拍拍照做紀念咯...哈哈^^


水金包...很好吃噢~線料是兩只蝦...
青色-豬肉燒米~
黃色-豬肉燒米~
這也不錯哦~皮很脆...線料也是蝦噢…^^
豬肉叉燒包~
俊吃的- 皮蛋粥
青椒包肉~別看它是辣椒就一定是辣噢...原本我也是這么覺得的,誰知一吃.....
一點都不辣咯~haha^^
就這樣解決了我的早餐~好飽的早餐...很滿足噢^o^
俊,謝謝你咯...當然還有一起陪我去的俊家人...謝謝囖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