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6, 2010

我就是我...

今天又迟迟洗澡了...被他知道我就又要被唠叨半天。
忙碌的我终于得空下来了,刚刚才把自己该做的功课的部分给做完了....
忙了两天终于得空下来了。
闲来没事做就来写写偶滴部落格打发打发我的时间...
刚刚边做功课时边和朋友聊了天才发现自己的直觉是对了,人真的有第六感咯。
况且那第六感还是很准的....
只能说这个世界的人心都很险恶吧,能把非的讲成是的...
只想说我就是我...
从来都不会改变也没改变过。
  1. 只和熟人才会聊天讲话,如果可以我会情愿不说话。
  2. 喜欢自己一个人静静的(不喜欢吵吵的场合)。
  3. 是个爱哭鬼,会向他哭诉
  4. 脾气暴躁,乱发脾气
  5. 随和,有委屈都会往肚里吞
  6. 当不喜欢一个人,会自己一个人在背后骂他
  7. 小气,记仇

简单说就是“人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人”,
一个人对我好,我自然也会对他们好...同样的道理,
但相反的要是犯到了我,我想恐怕那人的日子很难过吧(说说而已)~
只想和那些不了解我的人说.....
‘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不要在我背后说我坏话,说我是非’
或许这是个自由发言国家我不能干涉你们的自由发言权。
但别忘了做人的道理,别忘了积点口德...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